点击率统计:
吉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发文日期:2021-12-14 16:05:00
发文来源:
 
字体        

  吉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全面查清了我省人口总量、结构、分布等方面情况,准确反映了人口变化的趋势性特征,获得了大量宝贵的信息资源。为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全面深入地分析和研究吉林省人口普查数据,更大限度地发挥人口普查资料的社会效益,吉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组织课题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吉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吉林省人口普查办公室”)。

  二、投标单位

  吉林省内政府相关部门、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等单位。

  三、课题选题方向

  投标课题应与《吉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选题指引》(见附件1)一致。

  四、课题类别

  课题类别分为重点研究类、一般研究类和丛书类。单项资助经费分别为5万元、3万元和20万元。

  五、时间安排

  (一)按照《吉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见附件2),自吉林省人口普查办公室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开始申请。各投标单位可从吉林省统计局网站(http://tjj.jl.gov.cn/)下载《吉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见附件3)、《吉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论证活页》(见附件4)和《吉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信息表》(见附件5),并于2021年12月30日前填好后发送至电子邮箱284901934@qq.com,邮件命名“吉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申请人姓名”,同时将申请书(5份)以加盖单位公章的纸介质形式报吉林省人口普查办公室(以寄出的邮戳为准)。

  (二)吉林省人口普查办公室对投标单位的课题申请方案和研究力量进行评审,择优确定中标单位,并于2022年1月中下旬在吉林省统计局网站上发布中标单位公示。

  联系人:戴亚辰(0431)81766547  13943195871

      杨振宇(0431)81766528 13504305256

  联系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新发路576号吉林省统计局人口和就业统计处

  邮政编码:130051

  附件:1.吉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选题指引docx版

      吉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选题指引PDF版

     2.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docx版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PDF版

     3.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申请书docx版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申请书PDF版

     4.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论证活页docx版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论证活页PDF版

     5.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信息表Excel版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信息表PDF版

  吉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14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