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省统计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协调会

发文日期:2021-01-25 15:33:00
发文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做好信息发布,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省统计局于1月19日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局长李传平主持,办公室、综合处、资料中心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着加强统计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完善政务平台建设、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效率,对我局政务公开信息的提供、推送以及政务公开工作交流征稿等相关工作做出了部署,明确了责任分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会议明确由综合处负责提供对外公布的统计数据,办公室负责相关政务信息的审核,资料中心负责技术保障支持。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履职尽责,做好数据发布解读和舆情引导工作,提高政府公信力,增强群众满意度。会上还对微信、微博的发布规则进行了讨论,责成资料中心对发布规则进行修订,进一步提高微信、微博的发布效率,及时向社会更新发布信息,为社会公众服务更加公开透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