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辽源市统计局召开全市规模以下企业研发、创新调查年报培训会

发文日期:2020-12-04 14:21:00
发文来源:
 
字体        

  为做好2020年全市规模以下企业研发和创新调查年报工作,12月3日,辽源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规模以下企业研发、创新调查年报培训会,按照国家局要求和省局工作会议要求,现场部署了全市规模以下企业研发、创新调查工作。来自各县、市(区)局(分局)、开发区统计机构社科文统计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强调了此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做好企业填报人员业务上的指导工作,加大数据审核力度。在审核工作中,加强人工审核,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和合理性,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规模以下企业研发、创新调查工作。培训会上,相关同志讲解了规模以下企业研发活动统计报表说明及实施要点、规模以下企业创新调查说明及实施要点,围绕今年相关工作的变化和要求重点强调了工作注意事项,分析了以往规模以下企业研发、创新调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会,大家对于规模以下企业研发、创新调查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提高了参会人员能力水平,为更好地完成此项工作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