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白山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视频会议

发文日期:2020-06-18 14:23:00
发文来源: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局督察省局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白山市局党组成员及县、市(区)局(分局)负责人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6月8日,市局召开全市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省局局长苏衡、副局长张子政在贯彻落实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设置主会场和分会场,市局领导、各科室及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局(分局)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组建《白山市统计局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会上,白山市局负责人尤元平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将统计督察整改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二要聚焦反馈问题。对整改问题要再梳理再明确,全面排查清楚,找准问题重心,找准症结根源,细化整改措施,做到反馈问题桩桩有落实、件件有整改。三要全面推进挂图作战。按照明确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细落实,加强对各县、市(区)局(分局)的督查指导,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并形成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