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省统计局首次开通局长“直通车”

发文日期:2020-06-02 13:27:00
发文来源:
 
字体        
    5月26日,应四平市、公主岭市统计局请求,省统计局首次开通局长“直通车”。局长“直通车”采用视频会议方式,研究了公主岭市经济数据从四平市剥离的有关工作。 

  会议由省局局长苏衡主持。他指出,省统计局局长“直通车”制度是按照省政府办公厅有关要求,结合全省统计系统实际开展的,对增强省局与基层统计部门沟通联系,及时解决基层统计问题和困难具有重要意义。 

    苏衡强调,各级统计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收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省局将逐步完善局长“直通车”制度,规范“直通车”开展流程,充分发挥 “直通车”作用,及时研究解决基层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进全省统计工作不断前进。 

  省局副局长李传平、孙波,核算处、服务业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四平市局、公主岭市局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