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通化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全市统计系统工作会议

发文日期:2020-04-10 15:01:00
发文来源:
 
字体        

  4月2日,通化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全市统计工作会议。会上,通化市党组书记、局长付丽艳传达了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了《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奋力谱写通化统计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统计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全市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挑战,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市统计系统工作规划和重点。特别强调了今年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提高数据质量为核心,以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素质能力提升为抓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

  会上,通化市局与各县、市(区)局(分局)签订了全市统计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行风建设责任书》《保密工作责任书》《安全管理承诺书》,同时还通报表彰了全市统计信息先进工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