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白山市统计局召开统计业务培训会议

发文日期:2020-03-30 14:16:00
发文来源:
 
字体        

  按照白山市政府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提高固定资产投资数据质量,强化项目入库管理工作,做好服务业企业入规入统工作,3月25日,白山市统计局召开统计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市局副局长张轶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刚到会并讲话。

  赵刚要求,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加强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做好统计数据分析,对于已开复工的项目,按程序精准组织申报材料,提高项目申报审核通过率,确保投资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全面性和即时性;二是进一步夯实项目。各地各部门再次进行摸排,再夯实项目,确保支撑投资增长目标。特别是要深挖小项目,加快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三是加大项目储备力度。按照“资金跟着项目走,要素跟着项目走”的原则,加快办理各项审批手续,提高项目成熟度,协调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形成“策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投产一批”项目全链条闭环格局,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效推进。

  他强调,疫情当前,各相关部门要克服一切困难,做好及时入库纳统工作。经济下行,必须提振信心,在真抓实干的基础上,要做好统计工作。统计数据要真实,坚决不能造假、虚报,严格做到应统尽统,“颗粒归仓”。

  会上,白山市局相关专业人员就投资统计范围及项目入库流程、服务业方法制度改革和劳动工资重点指标含义进行了全面讲解和授课,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

  浑江区政府分管副区长、白山经济开发区分管领导,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局等市直30个相关部门,浑江区相关部门,近百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