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长春市统计局召开劳动工资统计季报样本核实视频会

发文日期:2020-03-12 14:52:00
发文来源:
 
字体        

  为落实省局《关于劳动工资季报样本核实的通知》精神,2月28日长春市统计局人口相关专业召开了视频培训会,各县、市(区)局(分局)、开发区统计机构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劳动工资季报抽样调查是劳动工资统计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样本核实工作是其中的重要环节。疫情期间,按照省、市有关减少会议、保证安全的要求,我们运用华为WeLink软件,提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和会议测试,使会议如期召开,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上重点强调样本核实对季报样本核实工作进行了布置,工作的重要性,对这项工作的具体要求、核实结果、上报时间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传达关于保密的规定,要求季度样本单位信息不得对外提供。并对劳动工资年报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后期工作和上报进度做了明确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就进一步加强联网直报和非一套表两个平台的审核重点和查询工作做了具体规定。

  与会人员就劳动工资统计改革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纷纷表示要合理安排时间,高质量完成劳动工资统计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