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全省2019年上半年能耗数据联审和2018年平衡表编制培训会议在长春召开

发文日期:2019-08-09 17:13:00
发文来源:
 
字体        

  为全力促进基层能源核算和能源平衡表编制能力整体提升,推进能源供应、消费端数据匹配衔接,7月25-26日,省统计局在长春市组织召开全省2019年上半年能耗数据联审和2018年平衡表编制培训会议。
  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吉林能源经济现实情况讨论了未来能源统计工作战略路径,对高质量发展阶段能源统计配套任务有了初步的设想,重温了统计初心,强调了搞准能源统计数据的重要意义,并借力现场“交叉审评”举措,对2019年上半年各地区能源统计数据进行联审和培训,对2018年各地区能源平衡表数据进行审核及评估,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各市(州、长白山)统计局,公主岭市、梅河口市、珲春市统计局工业能源科(处)相关业务骨干共计2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