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省统计局召开2019年第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文日期:2019-06-19 15:12:00
发文来源:
 
字体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 统计 局于6月14日下午召开了2019年第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局机关各处(室)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苏衡主持。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传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然后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波传达学习了巴音朝鲁书记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接着苏衡又传达了巴音朝鲁书记关于抓紧抓严抓实学习教育,确保主题教育质量的最新要求;最后各位局党组成员围绕8个方面结合统计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结束后,苏衡作了总结讲话。他就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全局上下要结合统计工作加强学习,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是局领导和各处室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要结合各自工作有效开展调研,明确目标、深入基层、找准问题、切实解决,形成能够体现主题教育重要成果,言之有物的调研报告;三是要通过调研、征求意见、日常交流等方式,静下心来查找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切实加以解决,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