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省统计局召开2019年全省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文日期:2019-03-27 13:26:00
发文来源: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全国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省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3月26日省统计局召开了2019年度全省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四海主持,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各市(州)统计局局长、纪检组长,各县(市)统计局局长、负责纪检工作的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共计180余人参加。 

  会上,省统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孙怡作了加强监督执纪工作方面的讲话。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衡作了重要讲话,他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明确提出要牢牢把握全省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要始终把坚持强化党的领导作为推进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原则,始终把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推进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推进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最后他强调全省统计系统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主动担当作为,锐意开拓创新,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高质量振兴作出统计贡献。 

  最后,赵四海作了总结讲话。他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筑牢防线;二是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是要以上率下,转变作风;四是要压实责任,守土尽责,为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成果而持续不懈努力。 

  会议召开前,由省统计局领导带队分批次组织各市(州)统计局局长、纪检组长,各县(市)统计局局长、负责纪检工作的局领导,省统计局机关各处室及局属事业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含虚职)参观了省廉政教育基地,通过观看图片、听讲解的方式,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防线,进一步强化了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