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全省三季度投资领域数据评审培训班在长春举办

发文日期:2018-10-22 14:36:00
发文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投资领域统计数据质量,提升投资领域统计人员业务水平,10月17日,全省三季度投资领域数据评审培训班在长春举办。全省各市(州)、长白山统计局,公主岭市、梅河口市、珲春市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科(处)长及投资、房地产、建筑业专业统计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省统计局投资处对全省三季度数据评审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国家局关于2018年年报和2019年定报制度的修订内容;并对《投资项目入库管理办法》、投资领域各专业全流程质量控制办法进行了培训。

  省统计局投资处负责投资、房地产、建筑业等专业统计工作的同志,对今年以来我省各专业统计报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讲解,各地区参会代表也结合各自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省局投资处一一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此次培训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为下一步做好我省投资领域统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