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关于召开吉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课题结项评审会的通知

发文日期:2018-11-21 10:39:00
发文来源:
 
字体        

各已签约中标课题组:

  根据《吉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的规定,吉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吉林省统计局(以下简称省农普办、省统计局)决定召开吉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课题结项评审会,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各课题组汇报课题开发过程及主要成果;

  2.省农普办及专家评审根据各课题组汇报情况,集体表决是否同意该课题结项并对外发布。

  二、会议时间

  2018年11月26日上午9:00。

  三、会议地点

  吉林省新发宾馆4楼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1.中标课题组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1人(课题组负责人不能参加的,必须向省农普办说明具体原因);

  2.课题组负责人作为评审专家的,需委托本课题组一名其他成员一并参会。

  五、其他说明

  1.各课题组需于11月22日中午12:00前,将《参会人员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1)发送至指定邮箱。省农普办最迟于11月23日下午4:00前,将各课题组完成论文电子版发给评审专家。

  2.各课题组要自行填写并打印《吉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查课题结项评审书》(见附件2)一式三份,打印格式A3纸中缝装订,26日结项评审会当天带到会场。

  3.各课题组若不同意省农普办或专家评审出具的评审意见,且经沟通仍无法达成一致的,需在评审会现场向省农普办提出申请,进行再次评审(仅限一次)。

  4.省级15个课题组开具剩余60%课题经费发票,26日结项评审会当天带到会场。(会计科目选课题经费,没有该会计科目的学校,在备注中写上课题经费),四平2个课题组课题经费与四平市统计局联系。

  5.省农普办将从签约课题负责人中随机选取8位作为评审专家,组成4个评审小组进行结项评审。

  6.所有参会人员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联系人:杨振宇

  电  话:13504305256

  邮  箱:renzichu@163.com

  附件:

    1.参会人员报名表

  2.吉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查课题结项评审书

  吉林省农普办 

  吉林省统计局 

  2018年11月21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