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松原市统计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培训会

发文日期:2022-06-14 15:00:00
发文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青年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强化机关工作纪律。松原市统计局于6月10日上午,在统计数据指挥中心召开了青年干部培训会,市局机关青年干部2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局长闫玉彪主持,纪检组长李立平对如何遵守机关纪律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机关工作纪律,重点领学了局机关84项制度中《机关工作纪律》《机关请销假制度》和《机关值班值宿制度》。强调要将制度牢记在心,每个人要严格遵照执行,严格约束自己,要习惯在制度的约束下工作生活。二要展示文明礼貌着装端庄的良好职业风貌,养成好的行为习惯和得体的着装习惯。微笑示人,互相帮助,仪容整洁,着装端正得体。三要树立正确“三观”真正实现自我价值,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提升本领实干担当,加强业务学习,用所学所长所有的聪明才智干好本职工作,奋进前行。

  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文军从统计部门的主要职责、如何认识统计、统计的职能、统计数据、统计法律法规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介绍。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对统计工作的认识,明确了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在将来的工作中会严格要求自己,守纪律、讲规矩,不辜负局党组的期望。加强学习,踏实干事,不负韶华,凝心聚力用实际行动为统计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