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丰满区统计分局召开劳动工资年(定)报培训会

发文日期:2021-02-18 10:59:00
发文来源:
 
字体        

  日前,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丰满区劳动工资年报工作涉及一套表单位132家,非一套表抽样单位165家。在响应防疫工作号召,不聚集、不开大会的同时,为切实做好2020年年报和2021年季报工作的落实,丰满区统计分局组织召开了只有各乡(镇)街道统计站业务人员参加的劳动工资年(定)报培训会。

  会议强调,乡(镇)街道统计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劳动工资统计在统计工作中的重要性,要熟练掌握报表业务,结合社区对商户防疫工作的便利条件,做好非一套表抽样单位的实地核查。利用互联网视频做好对企业统计员进行一对一的业务指导、催报和数据初审等工作。如有需要到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统计站,要立即落实非一套表单位抽样调查年报工作任务,确保于春节前高质量完成2020年劳动工资年报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