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延边州统计局“三确保三加强”开展民营企业核查工作

发文日期:2021-01-25 15:30:00
发文来源:
 
字体        

  为准确、及时、全面反映全州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落实省局《关于开展全省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通知》要求,延边州统计局“三确保三加强”开展民营企业核查工作。

  一、确保核查工作开展顺利,加强组织领导。针对这次民营企业核查工作,延边州局及时成立民营企业核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研究提出建议方案,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协调解决核查工作中的常见问题,确保按时、高质完成工作任务。

  二、确保民营企业的稳定性,加强调查研究。民营企业的稳定性是推算数据可比性、连续性和准确性的基础,延边州局对民营企业单位数量情况、从业人员情况、营业收入情况、增加值等指标进行实地调查研究,确保做到所上报的数据有来源、有依据。

  三、确保民营企业的真实性,加强数据核对。为了确保所有民营企业真实存在,延边州局相关专业对民营企业数据进行汇总、推算和整理,并对在库企业进行反复核实比对,确保每个单位真实存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