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白山市统计局召开会议传达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文日期:2021-01-12 10:55:00
发文来源:
 
字体        

  12月31日,白山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局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白山市局副局长张轶传达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谋划储备好明年和“十四五”时期重大项目,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更加自觉地把白山发展放到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全局来考量,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一谷一城”建设为统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产业转型为重心,以解放思想为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披荆斩棘、奋勇争先。

  会上,白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元平强调全市统计系统要紧紧围绕明年全市经济工作总的思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建设生态立市、产业强市、特色兴市,深入实施“3331”发展战略,建设中国绿色有机谷•长白山森林食药城提供扎实的统计保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动绿色转型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