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省人普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比对复查和长表登记动员部署视频会

发文日期:2020-11-25 10:26:00
发文来源:
 
字体        
   11月20日,省人普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比对复查和长表登记动员部署视频会。会上传达国务院人普办11月18日上午的视频会议精神,对全省人口普查比对复查和长表登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统计局副局长、省人普办主任张子政作动员讲话。 

  张子政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充分认清长表登记和比对复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二要把握重点,明确职责,严格遵守长表登记和比对复查的工作要求。三要加强领导,强化检查,高质量完成比对复查和长表登记工作。 

  张子政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级普查机构要把协同做好比对复查和长表登记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切实担起责任。要强化检查,深入一线开展现场指导,坚持随报随审,跟踪指导,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处理,确保获取信息准确完整。要强化依法普查,各级政府、有关部门和各级普查机构、普查人员要严格执行《统计法》和《全国人口普查条例》,依照普查方案和细则推进比对复查和长表登记工作。 

  会议对我省下一步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对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经验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统计局局长、人普办主任和常务副主任及普查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