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通化市统计局召开民营经济抽样调查工作会议

发文日期:2020-10-14 10:28:00
发文来源:
 
字体        

  为切实提高民营经济抽样调查工作的数据质量,及时准确掌握民营经济的发展动态及趋势,9月28日,通化市统计局召开民营经济抽样调查工作会议,梳理总结二季度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局(分局)及通化医药高新区负责民营经济抽样调查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专业人员结合二季度民营经济抽样调查数据信息报送情况,对基层局在报表期间数据录入、审核、上报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并针对样本单位经营不稳定导致报表率低的问题,着重从更换样本入手,对相关指标的填报做了详细且深入的阐述,同时就报表期相关指标报送进度监测进行了说明。随后负责法规的同志还就中央《意见》《办法》《规定》及统计法律法规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强化依法统计意识,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可靠。
  通过本次会议,加深了专业人员对指标涵义的理解,提高了业务知识水平,增强了基层统计人员依法统计意识,为确保今后民营经济抽样调查的报表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