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延边州统计局编印出版《延边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主要数据公报》

发文日期:2020-09-21 10:54:00
发文来源:
 
字体        

  延边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以下简称“延边州四经普”)。在国务院和省、州、县级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经过全州5000多名普查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全州各族人民的积极参与,圆满完成了延边州四经普各阶段工作任务。
  为了向各级党政领导、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及时提供最新的延边州四经普资料,满足社会各界人士开发利用延边州四经普数据的需要,根据计算机汇总结果,整理出延边州四经普主要数据资料,针对经济普查资料进行全面、深入、系统的开发应用,最大限度地发挥普查资料的使用价值。提高全州经济普查资料开发应用的效率和质量,做好延边州四经普资料开发工作。
  为确保延边州四经普主要数据资料编撰工作的顺利进行,延边州局领导组织召开公报编辑专题会议,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安排部署普查数据编辑工作,认真组织相关处室通力协作。四经普数据的准确性是编辑质量的重中之重,经过多次审核校对,直至全部数据准确无误方可交付印刷,最终完成了《延边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主要数据公报》的编撰工作,日前已编辑正式出版成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