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松原市统计局精心谋划召开网络信息写作培训会议

发文日期:2020-07-29 14:35:00
发文来源:
 
字体        

  为提升统计信息工作整体水平,撰写高质量统计信息,松原市统计局于7月21日召开全市统计系统网络信息写作培训会议。会议邀请省局网站编辑做专题辅导,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丛喜彬到会场看望大家,纪检组长李立平主持会议,全市统计系统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上,省局网站编辑结合自己从事多年的信息工作经验,围绕统计网络信息的编写和报送主题,从政务信息的编写、政务信息插入图片的选择、信息报送格式要求、问题与讨论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为大家讲解了信息撰写知识,边讲边提问,充分调动了大家撰写信息的兴趣,营造了现场专注活跃的学习氛围,使大家从兴趣到爱好,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培训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局(分局)要做好培训精神的汇报和传达,参加培训的信息业务骨干要做好讲解员和宣传员,结合本单位实际,采取灵活有效措施,做好本次培训精神的传达和贯彻落实;参会人员要深刻领会本次培训内容,通过学习,深刻理解信息撰写工作的技巧和精髓,做好巩固和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以致用,以本次学习为指导,把讲课内容融入信息撰写工作实际,把信息工作抓准、抓好、抓实、抓到位,提升质量,多出精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