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白山市统计局“项目入库”跑出“战疫”加速度

发文日期:2020-07-02 11:48:00
发文来源:
 
字体        

  白山市统计局始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入库,在做好科学防控的基础上,重点采取四项措施,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入库,跑出“战疫”加速度。

  一是协调相关部门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从立项、规划、环评等方面逐一进行梳理细化,对前期手续未齐备的项目,及时督促县区加快办理各项前期手续。实行重点事项交办单制度,对需要市级部门办理手续的项目,及时协调市直相关部门,推动有关事项快速推进。

  二是全面梳理掌握复工项目情况。实行重大项目开复工情况日报告制度,密切跟踪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及时梳理项目入库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应开尽开、应复尽复、应统尽统。

  三是实施重大项目入库挂图作战制度。加快重大项目入库速度,实施重大项目入库挂图作战推进机制。排定复工、开工时间,明确入库进度,从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到实质性开工等全流程,制订计划表,明确责任部门,绘成“作战图”。

  四是完善重大项目入库推进机制。进一步完善领导挂钩联系项目入统等工作机制,形成“局领导牵头协调抓总、业务科室协作联动抓细、责任部门主动作为抓实”的高效推进机制,及时为重大项目入库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入库速度,缩短入库时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