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省统计局领导看望慰问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员

发文日期:2020-03-20 14:23:00
发文来源:
 
字体        

  3月19日下午,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贞淑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莉一行深入地铁二号线解放桥站,看望慰问局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员徐自辉、李斌、李闯。

  在现场,吴贞淑仔细询问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值守、巡查、志愿服务等情况,现场查看了监测仪器智能显示屏等防疫设备,重点关心他们的个人防护措施和身体状态,肯定了他们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特别是参加省直机关党员志愿者突击队之后,迎难而上、听从命令、冲锋在前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表示慰问。

  吴贞淑还勉励他们要严格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统计部门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统计青年人敢打敢拼的劲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不忘始终,并再次叮嘱他们注意安全,加强自我防护。

  局领导的鼓励,鞭策和鼓舞了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党员突击队员们,增强了队员们的信心,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抗击疫情一线站排头、当先锋,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自疫情发生以来,省局3名党员志愿突击队员听从组织安排,做好地铁往来人员登记、体温测量、劝说引导、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巡查排查等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了新时代统计人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