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省统计局领导深入一线走访了解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文日期:2020-03-12 14:58:00
发文来源: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要求,3月3日,省 统计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贞淑,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莉来到朝阳区前进街道孟家社区,就该社区目前的疫情防控情况、面临的困难问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走访了解。 

  该街道党工委书记详细介绍了孟家社区的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及时按照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对其他地区返回人员进行居家隔离观察,科学利用二维码管理系统了解掌握出租屋归来人员的体温动态,严格防控外来输入风险。该社区积极推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所辖范围内的农贸市场、药店、超市均正常运转,住宿宾馆相继营业,餐饮业陆续开张(仅以外卖为主,坚决杜绝堂餐)。同时,该社区负责人就省局每天派出8名党员承担社区8栋弃管楼的消杀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 

  吴贞淑勉励社区工作人员,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条战线”两手抓、统筹打。并表示,省统计局将切实为社区打赢“两手硬仗”服务好,切实保障社区居民安定生活、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