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省统计局党员战“疫”突击队在行动

发文日期:2020-02-24 14:54:00
发文来源:
 
字体        
   在防控新冠肺炎战“疫”中,省统计局党员志愿者突击队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全身心地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助力全省打赢防疫 击战。 

  在接到长春景阳广场地铁口防控力量支援警讯后,突击队的三名队员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奔赴现场,与负责人员进行对接,全力协助做好地铁站宣传教育、登记排查、卡口巡查等疫情防控工作。 

 

  “虽然不能像医护工作者那样上医院前线,直面生死;但也要在指派的地点尽自己所能,维护好公共交通秩序。”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员表示。“您好,请用智能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登记”、“没带手机,请您填写登记卡”……面对风险,突击队员挺身而出,逆向而行,通力合作,并肩作战,忙碌而有序地登记入站乘客,确保不漏一人。 

  在防控战“疫”中,突击队员以过硬的政治品质和朴实的为民情怀,有力地践行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号召,得到了广大乘客和地铁站工作人员的高度好评,展现了统计部门年轻党员勇于担当、乐于吃苦、甘于奉献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