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吉林省统计系统统计法治宣传活动报道——通化篇

发文日期:2020-01-19 09:35:00
发文来源:
 
字体        

  通化市统计局利用媒体传播快、覆盖广的特点。在手机统计APP、通化日报刊登有关法律法规知识,组织统计系统干部职工参加国家统计局举办的普法知识竞赛。

  通化市东昌区组织全区乡科级以上干部开展统计法律法规学习,推进“统计法进党校”,落实政府常务会学习《意见》《办法》《规定》及统计法等法律法规。

  通化市统计局与东昌区分局联合举办了以“弘扬法治精神,全面依法治统”为主题的统计法治宣传活动,在通化集贸中心广场上,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全面营造依法统计、依法普查的良好社会氛围。

  集安市统计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依法治市办公室等市直各部门,通过悬挂横幅、布置法治展板、接受群众咨询服务、发放统计普法宣传手册的方式集中宣传活动。

  辉南县统计局在县委组织部组织的全县正科级干部培训班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的《意见》《办法》《规定》。

  柳河县统计局通过条幅宣传,发放传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工作规定》手册等资料,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全民学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