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吉林省统计系统统计法治宣传活动报道——四平篇

发文日期:2020-01-14 11:04:00
发文来源:
 
字体        

  四平市统计局

  2019年9月18日,四平市统计局在《四平日报》第四版发表 “依法统计求真实,精准服务为发展”的法治宣传专刊,专刊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贯彻《意见》《办法》《规定》。

  2019年12月3日,四平市统计局局长李晓平在《四平日报》发表题为“弘扬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统”的署名文章,来纪念统计法颁布36周年。

  铁西区统计分局

  四平市铁西分局制作《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宣传展板。

  梨树县统计局

  梨树县统计局组织编印《统计法规手册》和《统计手册》及普法资料袋。为使全县统计工作领导和统计人员能够更好的学习掌握统计法律法规,随时查阅有关统计法律法规,梨树县统计局精心组织编印了《统计法规手册》1000册和《统计手册》600本及普法资料袋600个,收录了相关的统计法律法规23部,及相关统计知识,既方便了统计工作者的使用,也普及了统计相关知识,深受相关人员的喜爱。

  梨树县局举办普法培训班,以会代训进行统计法律法规宣传。

  双辽市统计局

  双辽市统计局在双辽市帅府广场开展“统计法颁布纪念日”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主要是通过条幅和印有《统计法》相关知识宣传单发放等方式进行宣传,并发放一些印有宣传标语的购物袋等,累计发放宣传单1000张,宣传购物袋1000个,现场氛围热烈,群众参与度高,营造了良好的统计法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统计的公信力。

  伊通县统计局

  伊通县统计局在伊通大街设立统计法律知识宣传点,在宣传形式上主要采用了宣传展板、宣传横幅、现场咨询等多样形式,将《统计法》更生动、直观地展示给了广大群众,同时专业同志走上街头向过往行人进行现场宣传和讲解。当日共发放传单20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使全县统计调查对象和社会公众进一步全面了解了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了统计法治意识和观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