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省统计局开展“走进贫困村,共度扶贫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文日期:2019-10-24 14:20:00
发文来源: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精准脱贫,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稳固民光村脱贫基础,10月16日至10月18日,省统计局组织开展了“走进贫困村,共度扶贫日”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贞淑,各党支部帮扶责任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帮助包保贫困户进行秋收。大家砍秸秆、掰玉米棒、装袋装车,分工有序、配合密切,在挥洒汗水的同时充分地体会到了丰收的喜悦和帮助他人的快乐。

  秋收结束后,各支部帮扶责任人深入到包保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各帮扶责任人详细了解了贫困农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宣传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深入了解群众诉求及意见建议,真切感受群众心声,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期间恰逢福洞镇开展民间集市文化旅游节暨“边疆臻品”网红大集活动,省局干部职工纷纷购买贫困户农产品,提升贫困户收入水平,为决战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