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全省统计部门财务管理培训班在长春举办

发文日期:2019-07-29 10:50:00
发文来源:
 
字体        

  为加强全省统计部门财务管理,夯实会计基础,进一步推进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全面实施,不断规范会计活动,7月25日-26日,省统计局举办全省统计部门财务管理培训班。
  培训班上,省局财务处处长王桂芬首先传达了全国统计部门财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19年下半年全省统计部门财务重点工作。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财务人员急需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目前财务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学习。一是关于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实施后,如何做好新旧会计制度衔接工作,确保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有效实施。二是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理论知识与会计账实务操作。三是固定资产管理政策制度与实务操作。
  全省统计部门财务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紧贴工作实际,注重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这种培训方式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