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传平参加第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文日期:2019-07-17 17:07:00
发文来源:
 
字体        
   按照《吉林省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4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传平参加第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指导支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李传平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相互交流,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信念,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和工作的能力,支部同志谈心得、谈体会、找差距,落实主题教育工作的总要求。 

    李传平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推动统计工作发展,承担起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 

  一是读原著,理论学习有收获。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努力掌握核心要义,学深悟透、立根固本、细照笃行,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 

  二是守初心,思想政治受洗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远不脱离群众,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严格遵守《党章》、《准则》、《条例》,严格按照党和政府的制度规矩办事。 

  三是担使命,干事创业敢担当。进一步增强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切实做好应对任何风险挑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四是抓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要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广大党员干部的信任和信心。 

  五是找差距,清正廉洁作表率。切实把守政治纪律和讲规矩融入到日常、落实到平常,锤炼自己的政治操守,打造忠诚、廉洁政治品格。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认识和学习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秉持不忘初心的信念,牢记统计人的使命,实事求是,开拓创新,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为统计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