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省统计局召开全省民营统计调查工作会议

发文日期:2019-06-28 10:51:00
发文来源:
 
字体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动中小微企业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进一步加强全省民营统计调查工作,6月25日,省统计局在长春召开全省民营统计调查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及2019年一季度全省民营经济调查工作情况;各地区汇报了本地民营经济调查工作情况;研讨目前全省民营经济调查工作存在问题及建议。会议还对今年民营统计调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有关文件精神;二是加快实施民营调查样本与相关专业样本的比对;三是大力创新全省民营统计方法制度;四是密切关注“四经普”数据与常规报表数据的差异;五是加快民营统计调查经费预算执行的进度。

  各市(州)、长白山统计局,公主岭市、梅河口市、珲春市统计局民营经济统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