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省统计局为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供保障服务

发文日期:2019-04-03 12:44:00
发文来源:
 
字体        

  3月25日,吉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4次集体(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以下简称《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等文件精神。

  学习会上,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毛有丰作辅导报告 。讲解了《意见》《办法》《规定》出台的背景以及学习贯彻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的重大意义;阐述了深刻领会《意见》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及全面掌握《办法》的规定要求;详细解读了《规定》的主要内容。报告具有较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为做好此次学习的服务保障工作,省统计局及时向国家统计局提出申请,邀请毛有丰副局长做专题辅导讲座,并为会议提供了学习资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