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局长苏衡赴延边调研指导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发文日期:2019-01-24 15:42:00
发文来源:
 
字体        

  1月21日,吉林省人民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衡一行赴延边州调研指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苏衡首先听取了延边州人民政府关于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基层统计人员和一线普查员亲切座谈,就经济普查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登记进展情况以及登记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汇报会上,苏衡对于延边州“四经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普查数据质量”是成功的关键,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委政府为主体,成员单位勠力同心,切实提高做好“四经普”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合力奏响经普“协奏曲”;二是要扩大宣传攻势。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形式多样的宣传渠道为“四经普”工作营造积极氛围;三是要依法开展普查。严肃普查纪律,加强普查执法工作,杜绝企业瞒报拒报现象发生;四是要狠抓数据质量。端正“两员”工作态度,严守普查红线;五是做好上通下达。加强普查工作中的沟通交流与问题预判,及时解决普查问题。

  会后,苏衡一行还同普查员深入登记现场一线,对延吉市建工街道的富港娱乐宫和延吉静合中医院医疗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详细询问“四经普”工作职责和流程,了解普查登记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

  延边州人民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副州长冯涛、延边州统计局局长李海玉、省统计局机关党委、普查中心、地调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