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省统计局迅速传达贯彻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文日期:2019-01-08 14:27:00
发文来源:
 
字体        

  1月3日,省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景俊海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省统计系统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重要指示精神,要按照全省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各项任务部署,认清形势,争取主动,全力做好统计工作,为服务吉林高质量发展、服务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统计智慧。

  会议要求,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夯实统计数据质量。加快推进政府统计共享平台建设,实现部门信息资源互通,提高统计全面监测评估能力;深入推进依法治统,切实贯彻落实中央《意见》《办法》《规定》,坚决惩治统计虚报重报和瞒报漏报等统计违法行为,保持好当前实事求是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提高统计服务水平。大力推进统计方法制度改革创新,围绕吉林高质量发展、“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和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提供精准服务、快速服务。要进一步强化“四经普”工作。全力抓好普查入户登记,认真做好普查数据核实核查,确保我省经济发展成果“颗粒归仓”,全面理清全省经济“家底”。

  会议由省统计局副局长李传平主持,省统计局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