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省统计局组织集体观看《黄大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文日期:2019-01-03 12:53:00
发文来源: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省统计局于12月28日下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电影《黄大年》,全局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与活动。

  黄大年同志是著名地球物理学家,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影片以黄大年同志为原型,集中展现了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展现了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展现了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是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电影佳作。通过观影活动,进一步展现了黄大年同志崇高的人格魅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对照先进不断查找自己差距,以他的先进事迹为照亮前行道路的明灯,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苦干实干,为推动新时代统计事业创新发展而不断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