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局长苏衡深入调查小区看望人口变动调查员

发文日期:2018-11-13 14:09:00
发文来源:
 
字体        

  2018年11月1日零时是今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的调查时点。上午8时30分,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衡深入到长春市朝阳区南湖街道湖苑社区,看望了正在入户采集调查数据的调查员并与调查员共同入户登记。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传平,人口处处长赵洪力陪同。

  入户期间,与调查员深切交谈,询问今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在工作中还有哪些亟需解决的困难;鼓励调查员在数据采集工作中一定要树立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确保调查数据的采集质量;叮嘱调查员在入户登记期间要注意自身安全和被调查户的信息安全。对被调查户积极配合人口变动调查工作,对统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谢意。

  入户结束后,对人口变动调查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级要充分重视人口变动调查工作,要层层落实责任,确保数据质量。

  长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首沣、省局党组成员、长春市统计局局长王希田、朝阳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林松,长春市统计局、朝阳区统计分局相关人员陪同入户登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