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省经普办与宣传部联合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会议

发文日期:2018-10-26 11:04:00
发文来源:
 
字体        

  10月23日,省经普办与省委宣传部联合召开全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经济普查宣传工作。省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陈雨点,省经普办主任、省统计局副局长孙波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会议由省经普办副主任、省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张跃坤主持。

  陈雨点强调,做好全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使命光荣,对于宣传部门来说,更是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各级宣传部门要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高度,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扎实做好全省经济普查的各项宣传工作,为圆满完成全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孙波指出,在全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展开的关键时刻,我们组织召开全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会议,目的就是使全省各级普查机构、各级党委宣传部门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经济普查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到统筹规划、全面动员。

  孙波强调,各地要精心策划,上下联动,在今年年底以前将经济普查的宣传动员工作分阶段逐步推向高潮。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政府有关普查宣传工作的文件精神;二是根据普查的不同阶段和对象,合理安排宣传内容;三是在各级党委宣传部门的组织领导下,广泛深入地开展宣传动员工作。通过不同阶段、不同形式的宣传,努力提高经济普查对象对普查工作的认知度,形成人人关心经济普查、重视经济普查、支持经济普查、配合经济普查的良好氛围,为全省经济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条件。

  会上,省经普办通报了全省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梅河口市委宣传部、白山市经普办做了普查宣传工作经验介绍。

  省经普办副主任、省统计局总统计师董灵慧出席会议,各市、县党委宣传部分管领导、经普办主任和各市州普查中心主任以及省经普办各相关负责同志,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