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省统计局召开全省统计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发文日期:2018-10-22 14:34:00
发文来源:
 
字体        

  根据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安排部署,结合《吉林省统计局党组关于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的方案》,省统计局于10月15日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衡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讲话。

  苏衡从认真做好动员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对照“五弊”查摆问题;坚持立行立改,采取有力措施予以整改到位;以活动成效捍卫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认真组织谈心谈话,为召开专题会议夯实思想基础等五个方面,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为期50天的全省统计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并立足吉林统计实际,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七点工作安排:一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二要积极推进省委《实施意见》全面落实;三要不断强化统计法治建设;四要努力提高统计监测、服务水平;五要全力推进“四经普”工作;六要深入开展统计培训指导;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苏衡最后强调,此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我们深入查摆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全省统计系统各级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责任意识、工作动力、干事魄力、能力素质、纪律作风建设均有明显提高,收到良好成效。全省统计系统要继续巩固干部作风大整顿取得的已有成果,进一步转变作风、提振信心,切实提高统计服务水平,推进吉林经济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全省统计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