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全省统计分析培训班在长春举办

发文日期:2018-09-11 16:12:00
发文来源:
 
字体        

  8月22日至24日,全省统计分析培训班在长春市举办。吉林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衡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苏衡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全省统计系统在统计分析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同时也提醒大家要保持清醒认识,看到差距、补齐短板,要着重提高四个方面的能力。一是要提高掌握政策、把握大局、驾驭复杂形势的能力;二是要提高依托理论解释现象,透过现象看本质的能力;三是要提高统计业务能力;四是要提高文稿写作和文字综合能力。最后,苏衡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班上,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李北伟、吉林农业大学教授、省政府参事郭庆海、省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寅权、吉林大学商学院教授王金明和吉林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副院长、教授李国荣等省内著名专家学者分别从东北振兴、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经济预测分析和课题报告写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

  省局副局长李传平、孙波、吴贞淑,全省各市(州)、长白山统计局,公主岭市、梅河口市、珲春市统计局分管综合统计工作的局领导和从事统计分析研究工作的业务骨干,以及省局机关及事业单位业务骨干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