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统计:
涉外社会调查项目申请表

发文日期:2008-05-20 14:37:47
发文来源:
 
字体        
 

                                                  编号

 

 

 

 

 

涉外社会调查项目申请表

 

 

项目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申请机构(盖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许可证编号:国统涉外证字第____号  

申请机构负责人(签字)           电话:_________

填表人:__________电话:_________传真:________

填表时间: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注:申请批准涉外社会调查项目须提交此表和《涉外调查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交的其他文件(纸介质)一式三份。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制

 

涉外调查机构基本情况

 

 

通信地址

 

邮 编

 

电子信箱

 

法定代表人

 

电话

 

机构类型

⑴内资企业  (2)中外合资企业 (3)中外合作企业   (4)与港澳台合资企业    (5)与港澳台合作企业   (6)事业单位   (7)社会团体         (8)其他            (请注明)

经营业务范围

 

委托或合作调查方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

(姓名)

 

住 所

(国 籍、

工作单位)

 

邮编

 

电话

 

类型

外国组织  ⑵外国个人  ⑶港澳台组织  ⑷港澳台个人  ⑸国际组织  ⑹外国企业在华分支机构  外国企业在华常驻代表机构  其他外国组织在华分支机构  其他外国组织在华常驻代表机构   国际组织在华分支机构和常驻代表机构 港澳台企业驻内地分支机构  港澳台企业驻内地常驻代表机构   其他港澳台组织驻内地机构  其他

经营业务范围

(职务)

 

调查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电话

 

传真

 

项目联系人

 

电话

 

传真

 

调查目的

 

调查内容

 

调查范围

 

调查对象

性质及数量

 

调查方法

 

调查实施机构或个人

 

调查实施时间

 

调查资料及

相关研究成果的提供方式

 

调查资料及

相关研究成果的最终用途

 

审批机关意见

经办人

审核意见

 

 

 

                              

 

 

 签名(盖章)              

涉外调查管理机构审核意见

            

 

 

 

            

             签名(盖章)              

涉外调查管理机关审批意见

            

 

 

 

             签名(盖章)              

 

 

 

 

 

一、涉外调查机构向国家统计局申请批准涉外社会调查项目时,均需按照要求如实填写此表一式三份,并对所填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二、此表可从“中国统计信息网www.stats.gov.cn”下载,格式、内容和页面大小不得改变。

三、涉外调查机构基本情况:“机构类型”请在正确的选项下划勾。“经营业务范围”请按工商、民政、机构编制管理等部门登记注册或批准的内容填写。

四、委托或合作调查方基本情况:调查项目如为非委托或非合作调查,此栏目不填写;如委托方或合作方为个人,按括号中内容填写。“类型”请在正确的选项下划勾。

五、调查项目基本情况:请按调查方案简要填写。“调查目的”“调查内容”要明确。“调查范围”至少要填写到城市或县。“调查对象性质及数量”要填写调查什么性质的单位或个人,以及数量有多少。“调查方法”包括实地观察、访问调查(如街头访问、入户访问、电话访问)、集体访谈(如座谈会)、问卷调查(如报刊问卷、邮寄问卷、送发问卷、访问问卷、网上问卷)等方法。“调查实施机构或个人”要填写是申请机构直接调查还是委托其他机构或个人调查。“调查实施时间”是指从实际调查开始到调查结束的时间,不包括准备阶段、数据加工整理和分析研究阶段。调查资料及相关研究成果的提供方式”包括提供原始数据或记录、汇总结果、研究报告等形式。调查资料及相关研究成果的最终用途”要填写是对外公布、发表,还是用于内部分析研究等目的。

责任编辑: